【萨杰衍生】不一样的火腿(上)

cp:卢(实在是找不到全名)《火腿火腿》(萨拉查)/吉尔伯特·格雷普《不一样的天空》(杰克)  
脑洞:是的,没错,我又来拉郎啦啦啦啦啦!先是看了德普的《不一样的天空》,感觉好棒棒呀!年轻的德普真的是帅得没话说,然后再看了极其难找的《火腿火腿》,看完之后命都给他了,小鲜肉时期的巴登叔真的是!!!正面上我吧!!!瞬间点燃了我拉郎的兴致,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内裤男模X含蓄内敛的美国小哥哥(查了一下是年上受啊!!!)原地爆炸,炸成烟花!
       个么在此只能ball ball大家吃我的安利啦!两部电影都很好看~火腿火腿的剧情嗯。。确实有些令人感到害(xing)怕(fen),《不一样的天空》真的很不错,对于心灵有很大的治愈,使人变得勇敢,演员的演技都超级好!(在此对不起普李党一下~)
大致剧情:格雷普在一家超市打工,在为顾客送货的途中,和一位已婚妇女偷情,被对方做律师的丈夫发现后,那位丈夫雇了风流英俊的内裤模特兼火腿店店员卢去勾引格雷普,逼迫他离开自己的妻子,然后嘿嘿嘿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正文:
        格雷普感觉自己和那位貌美风流身材极好的寂寞女人的事情已经暴露了,显然她那位做律师的丈夫并不懂得“想要生活过得好,就得头上戴点绿”的道理。(并没有人想明白这个该死的道理)
       至于他为什么有这种感觉的证据不仅局限于,那位丈夫请他去办公室里谈谈时那种恶狠狠的仿佛要吃了他的口气,还有他这几天吃饭的时候总感觉有一双火热的眼睛隔着玻璃盯着他,然而当他每次想要去捕捉那团火焰时,它又迅速地消失不见了。
       今天,就在他打扫卫生的时候,他又接到了警局打来的电话,“你的弟弟又爬上发电塔啦!”又来了!他无助地心想,可嘴上却只能附和道,“是的是的,先生,我马上来。”
     “亚尼,快下来!快到哥哥这里来!”他在塔下向上喊去,在塔的顶端有一个小男孩正放肆地在上面大笑。
     “哦!天哪!你们快看!有个男孩子爬上去救他啦!”
       就在格雷普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只见一个蓝色的身影敏捷地从草地上蹿起向塔上爬去。
      “哎,你别上去呀!你会吓着我弟弟的。”当格雷普企图冲上去拉住那个男孩的时候他已经蹿出了他伸手可以够到的高度。
      可那个男孩像一只猴子那般灵活,一会儿就爬到了距离亚尼脚下不到半个头的地方。可怜的亚尼显然受到了惊吓,不断地向下蹬脚,嘴里发出奇怪的吼叫声,似乎很害怕不认识的人去触碰他。
       格雷普害怕那个男孩上去反而会使亚尼受到更大的伤害,于是急中生智向上大喊,“亚尼!你别怕!。。那个哥哥是来救你的!”
这句话很显然安抚到了亚尼,他放弃了挣扎,开始用他脏脏的手指搓揉他可爱的鼻头。
       那个身姿矫健的男孩子趁着亚尼分心的时候,从塔的另一侧悄悄接近他,一个伸手就牢牢地抓住了他的手臂然后带着他一点一点向塔下爬去。
        当亚尼的脚触碰的地面的那一刻,格雷普立即冲上去紧紧地抱住了这个无时无刻不令他感到担心的弟弟,“太好了,亚尼,看到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格雷普的余光顺着亚尼的肩膀望过去,那是一个高大威猛五官深邃的男孩子,似乎比还自己还小上几岁,他正用一脸得意的表情盯着格雷普,轻佻却迷人的眼睛里只透露着“不用谢”三个大字,而这双眼睛让格雷普觉得很熟悉。
       然而格雷普并不是忘恩负义的人,他轻轻地放开了亚尼,“嗯。。刚才真的是太感谢了,谢谢你救了我弟弟。”他直视那一双深邃而又火热的眼睛,却觉得要被那种眼神给灼伤了,他低下头试图用一缕纤长的头发阻隔这种令人感到尴尬的境地,“呃。。。”

        还没等他继续说些什么,对面的男孩就像连珠炮似地开火了,“嘿!你好,我叫卢,是附近火腿店的店员,我们店的火腿可好吃啦,你下次一定要来尝尝看,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火腿呀?刚才我救了你弟弟,不过这没什么,我只是恰巧路过而已,不过。。你要怎么感谢我呀?要不你今晚就来尝尝火腿吧?如何?你一定会答应的对吧?”他的话虽然说得极多极快,但声音却很深沉,仿佛是尝起来咸味十足充满嚼劲的火腿,令人回味无穷。
    “啊?不好意思,你说什么?”格雷普被他这一连串的话弄晕了,他并不能理解救了他的弟弟和火腿有什么关系,他心想我才不喜欢什么火腿呢。
       就在他还来不及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感觉有一只温暖的手擦过他的脸颊,然后就感到眼前明亮了起来,卢撩起了他那一撮他故意散落下来的头发,把它重新别回格雷普的耳后,“你可真好看。”说这他还闻了一下刚才撩他头发的手指,“你的头发可真香,你晚上可一定要来呀,我等你~”
    “啊?”等格雷普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卢已经骑上了他那辆拉风的摩托车,向他抛了个媚眼然后就扬长而去了。
       这时格雷普才明白自己被一个看上去比自己还小的男孩子给撩了,可他并没有时间去什么火腿店,也不喜欢吃什么火腿,他宁愿选择下次遇见他时用别的方式感谢他。现在他有许多事情要去做,他需要回到自己打工的超市去把今天没有送的货给送完,回去还要帮助姐姐做今天的晚餐,晚上还要帮亚尼洗澡并且哄他睡觉。
       可等到他做完所有这一些琐碎的事情,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今天那个意气风发的男孩的邀请,他总觉得他看上去很眼熟却又从未见过他。随他去吧,他心里这样想着,然后就带着一身的疲倦进入了沉沉的睡眠中。   
       但今晚不同,很少做梦的格雷普做了一个火腿味的梦,梦里的他一直在吃一个火腿味的东西却又一直吞不下去,等他醒来摸到自己嘴边口水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也许只是饿了而已吧。可偏偏为什么是火腿,他感到一阵生气,他最讨厌火腿啦!
        第二天早晨,他按时去了超市上班,“吉尔伯特。”“在,老板,有什么事嘛?”格雷普放下手中的拖把,从低矮的货架中探出头去。“是的,今天有一单货需要送,对方需要一打大蒜,一瓶红酒,三包辣味薯片,口香糖,4节电池,噢,还有一瓶润滑油,送到阿格尼火腿店。”“是的,我马上去准备,等会儿,阿格尼火腿店在哪里呀?我们镇上还有这样的店?”格雷普一边向牛皮纸袋里装东西一边问到。“是的,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这家店,不过有人告诉我这家店的火腿似乎很不错,就在小镇的外面,你沿着大路一直开,路过一个巨大的公牛广告牌就可以看见那家店啦,附近似乎还有一个内裤工厂,是的,没错就是这样。”
    “好的,我马上就去。”但显然格雷普的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为什么又是这该死的火腿,我最近到底和火腿要扯上多少关系呀?



开一个新坑,能不能写完就看命啦,大家放心,车肯定会有的!最近考试周,更的可能不是很勤,望谅解!


评论 ( 10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头菌的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