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杰衍生】不一样的火腿(3)

cp:卢(实在是找不到全名)《火腿火腿》(萨拉查)/吉尔伯特·格雷普《不一样的天空》(杰克)
      旅游完回来之后就无心更文了,但心中想想这么大的坑不填也不行,不管有没有人看,总之我先填完吧,只用三章的篇幅写果然很难完结呀,先在此预警这对拉郎我觉得实在比较难HE,年轻的爱情激情大于责任,像卢这样奔放的年轻人承担不起格雷普的家庭,虽然不一样的天空的结局是不错,但我认为格雷普接下去的日子也未必不艰难。所以给这对拉郎定下的结局估计还是一拍两散从此两不相欠这种狗血的剧情,不喜欢BE的小伙伴慎看呀,不过我觉得也不能完全算BE吧。争取这周完结(好大一个flag呀!)今天看到一个三更的太太,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相比较之下我是多么的咸鱼呀!


      格雷普一言不发地向家中走去,他的车不知道为什么抛锚了,只能扔在火腿店的门口,等着修车的人来拖走。
      他感到自己的耳边嗡嗡作响,脑子中混乱一片,此时早就到了该回家做晚饭的时间了,更别说下班的时间了,老板一定早就到处在找他了。
      可嗡嗡作响的不仅仅有他的脑子,还有那该死的摩托车的轰鸣声。“嘿~我送你回家吧,你这样走回去要走到天黑才能回家。”他像是一位勇猛无畏的斗牛士却遇到了一头兴致缺缺的小牛,无论他如何骑着摩托车在“小牛”的身边转悠来转悠去,他的“小牛”也懒得搭理他一下。
       然而兴致盎然的斗牛士是不会让他的倔强的小牛犊歇息下来的,他加快车速让发动机发出可怕的轰鸣声,然后从格雷普身边飞速掠过,就在经过格雷普身边时,他一个下腰就把人一把抱到了车上。
       可怜的格雷普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就躺在了卢的怀里,他被吓得来不及尖叫,只能露出那两颗令人心动的小兔牙,以一种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卢一起一伏的胸膛,耳边不再嗡嗡作响,取而代之的是卢放肆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抓住你啦!美人~”他的笑声在整个空旷的郊外传开,一路向镇上飞驰。
       格雷普锤了几下他坚硬的胸肌,发现这样会让他更像被臭流氓绑回去的娇弱美人,于是他放弃了挣扎,稳稳当当地躺在他的怀里,“我建议你感觉送我回去,你知道你耽误了我多少事情嘛?!”他用一种无力的口吻威胁这个绑架他的“臭流氓”。
“当然,我的美人。”
“别这么叫我。”
“是的,美人。”
“你到底能不能听懂我说的话,你这个西班牙傻大个。”他早就听出了这个少年性感的西班牙口音。
“当然,美人。”
“……”格雷普很自觉地闭上了嘴,他感觉自己要被气疯了。
       他终于能看见他家的木头屋子了,“别停太近,就停在这里吧。”卢微笑着低头看了他怀中的“美人”一言,然后飞速亲了他一口。他看见格雷普从耳根开始泛红,直至延伸到他苍白的脸颊上,“别怕,这么晚不会有人看见的。”
    “再见,希望你不要再来找我了,你要是再敢来我保证打得你连你妈都不认识你,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能打的,还有,告诉你的雇主,他管不好自己的女人要怪自己,怪不得别人。”说这他还向卢挥了两下拳头,以确证他自己并没有说谎。
     可还没等他放下自己的拳头,卢就一把抓住了他细细的手腕,“哈~可以看得出。。确实很能打,但我看你是更加会吸。我会转告那个老男人,他的情敌我接管了。”走之前还玩味地向格雷普的屁股抛了一个媚眼。
     格雷普感到他更加生气了,他用手摩擦着自己的嘴角转身进了屋子。
     姐姐已经开始为母亲和妹妹还有亚尼准备晚餐了,她看见格雷普进来,惊呼了一声,“天哪,你这一天都去哪里了,便利店的老板一直在找你,打电话到家里来,我们也不知道你去哪里了。你的脖子。。?”
   “没什么。。”格雷普尴尬地用手摩擦自己的脖子,“我先回房间了,晚餐就交给你了,我今天很累。”他头也不会地向楼上走去,甚至没有向他患肥胖症瘫在沙发上的母亲打招呼。

      他知道他是不可以和那个比他还年轻的帅小伙在一起的,任何条件下都是不允许的,就他家目前的状态来说,他很难有一段既自由又称心如意的爱情。但他感到自己心动了,在自己轻拂刚刚被吻过的嘴唇之后,他就明白自己已经落入了无可救药的爱情。
       他并不想呆在这个之有一个现代化超市的极小的镇子里,他更不想一辈子守着自家破旧的老木屋,他渴望的是外面的世界,他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他需要有自由呼吸的新鲜空气。
       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他的面前,虽然他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年轻人自有年轻人的激情,但激情退却后的冷淡却是可怕的,格雷普认为自己也许受不了这种痛苦,他感到自己已经足够不幸了。
   “啊~哥—哥—”亚尼进来了,他可能又去后院玩泥巴了,脸上沾满了泥土。“来吧,我们去洗澡。”格雷普无奈地站起来,他朝自己的弟弟挥了挥手,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哪都去不了,因为他的家就在这里。

       等卢把车骑回仓库的时候天已经暗了,他把摩托车随意的停在充斥着火腿味的仓库后,就去找他的朋友了。他们约好今晚一起去斗牛,他无法放弃做一个斗牛士的梦想,即使他只是想以此出名并且变得富有,这样他就可以买更好的摩托车,泡更好的妞。
       可当他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赤身裸体的挥舞手中的红布时,想到的却全是今天白天格雷普在他身下的样子,此刻那头呼哧呼哧喘着粗气的小牛仿佛就是不愿意向他屈服的少年。
    “卢!快跑,有人来啦。”他们连衣服都来不及穿就匆忙的从篱笆墙上翻出去,捂着下体在夜色中飞奔起来,“我知道有个地方可以借到衣服,跟我来。”卢对他的朋友说道,然后跑向了那个他下午刚去过的地方。
       格雷普的房间就在一楼的后门旁边,就在格雷普睡得迷迷糊糊之际,只听见自己房间的窗户开始响动起来,“美人,小美人!你睡了吗?借我两套衣服吧!”
格雷普飞快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这熟悉的令人感到心烦的声音一下子触动了他的神经,“你有毛病吧!这么晚来干什么?给我滚!”他使劲压低自己的声音,害怕吵醒在客厅睡觉的母亲,以及在隔壁的亚尼。”
    “就借两套衣服而已,别这么小气嘛,不然我就要开始叫啦。”那无赖一般的声音又从窗外挤了进来。
    “别,你千万别叫。”格雷普的心脏都快跳到了嗓子眼,他可不希望家里的任何一个人看到卢。

        他打开窗子,扔给他们两套干净的衣服,“唉,你的裤子可真紧呀。”“话别多,快点走吧,我要睡了。”格雷普想要飞快的关上窗子,把那不要脸的家伙阻隔在外面,却被一双有力的手挡住了窗框,卢一个翻身就从外面翻进了格雷普的房间里,“喂,你疯啦!”他的朋友在外面喊了一声。
   “你先回去吧,明天晚上继续斗牛。”卢压低声音回答他。格雷普感觉自己都要被气疯了,自从碰到卢以后这24小时内他就没碰到过一件好事。“我警告你再这样我就报警啦。你赶紧给我滚。”他向后退了一步,指着卢的鼻子让他离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就是来看看你。”他借着昏暗的灯光开始打量起格雷普并不宽敞的房间。

    “你喜欢玩音乐?”他随手开始翻看书架上的卡带和乐谱,并且瞄到了竖在地上的吉他。“我也喜欢音乐,但我实在对乐器一窍不通,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有名的斗牛士,这样。。。”他回头看向格雷普,“这样我就可以有钱和你在一起啦。”

       格雷普不明白,为什么要有钱才能在一起呢,现在这样不好吗?可他问不出口,“你赶紧走吧,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为什么?那你为什么要勾搭那个女人。不就是因为她有一个有钱的老公吗?”

     “你。。。你就是这么想我的?你滚吧,我不想再见到你了。”格雷普感觉自己的嗓音开始颤抖起来伴随着他颤抖的双手,他用力推着卢向窗边走去,“滚。”此刻他已经不在意是否会吵醒自己的母亲以及弟弟了。

      卢惊讶地看了格雷普一眼,然后就纵身跳下了窗子,头也不回地跑进了深深的夜色里。

      格雷普抬头看了一眼今晚的天空,今夜连月亮都没有,明天一定是个大晴天,他喜欢大晴天,可他却一点也睡不着,心中翻来覆去的全是那个在夜色中消失不见的身影。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头菌的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