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鹅】脑洞

今天和小伙伴看了世界奇妙物语其中的一个小故事,讲的是一个很爱妻子的男人,一心工作养家却冷落了妻子,有一天回家时妻子向他抱怨自己一个人在家实在是太寂寞了,寂寞得要死,然后那个男人就让妻子去死吧,然后妻子当场倒地就死了。这个男人很伤心,就去一个叫“爱妻屋”的地方买了一个机器人妻子,然而好景不长,有一天他因为谈生意却忘记了和妻子回家庆祝生日的约定,等他回家后这个妻子也“死”了。他回到那个店里,店员告诉他只是机器人没电了,只要你一直注视着她,她就会再活过来。
仔细品品,这丈夫就是狗谜嘛!沉迷于工作一心养家想要干出一番事业的谜,冷落了每日独守空闺的寂寞人妻鹅鹅。有一天在鹅鹅向他抱怨自己实在是太寂寞了,想要一个孩子的时候,谜恶语相向让鹅鹅去死,然后鹅鹅立刻就倒地死了。狗谜超级伤心,就去买了一个和鹅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并且对这个机器人鹅鹅百依百顺,一切以家庭为重,可是好景不长狗谜改不了虐妻,机器人鹅鹅也被狗逼谜气死了。狗谜又超级伤心(伤心到要杀人祭天那种),他开始不工作,每天都盯着鹅鹅寸步不离,吃饭只吃泡面,澡也不洗把自己搞得蓬头垢面。一个月后鹅鹅终于醒了,狗谜抱着醒来的鹅鹅放声大哭,鹅鹅也超级开心表示这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一个月,并且表示原谅谜对他所做的一切,但是他还是选择离开谜,最后就这样走出他们的家中然后消失了。
爽!让你狗谜不珍惜鹅鹅!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骨头菌的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