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杰衍生】不一样的火腿4

cp:卢(实在是找不到全名)《火腿火腿》(萨拉查)/吉尔伯特·格雷普《不一样的天空》(杰克)
     就如他所料的,第二天早晨迎接他的也只能是一顿劈头盖脑的责问,“吉尔伯特!你昨天到底去哪里啦?送个货把自己都送了嘛?担心死我啦。”好在店面不大,老板并不在意半天少一个帮手,不然他铁定是要失去这一份工作啦。
    “呃。。我的车坏了,又找不到修车的地方,您知道的昨天去的地方。。”他低着头然后尴尬的捋了捋掉下来的发丝。
    “好的吧,就原谅你这一次,去吧,干活去吧。”老板笑呵呵地打发他去整理货架了。
       很好,又是新的一天,不,又是同样的一天。
       过几天就是弟弟亚尼的生日了,他决定去对面的超市市场为弟弟买一个蛋糕,那里的冰柜里有许多做好的现成蛋糕,在这样一个连蛋糕店都没有全要靠自己手工做蛋糕的小镇上,那样的冰柜真的是太吸引人了。他还得保证不让自己的老板看到,因为他曾经在那家超市开张的时候信誓旦旦的向他的老板保证过,绝不会在那里买任何东西的,他向自己供职的小杂货店表达绝对的忠诚,当然谁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下班后他就立刻去了超市,那些花花绿绿的商品让格雷普感到眼花缭乱,就在他走过高高的货架时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没错,就是他,这声音他绝不会认错。但格雷普并没有上去打招呼,因为他身边还有另外一个人。
    “啊~你可真漂亮,我的夫人。”他搂着那个女人,格雷普认识那个女人,是那个勾引他的有夫之妇。
     “嗯—所以你要不要考虑我的提议,不要再帮我的丈夫做事了,和我在一起如何?嗯?我也会给你买你想要的一切的。”她纤细的胳膊搂着那个健壮男人的脖子,媚眼如丝地盯着他深邃的双眼。
“是吗?太好了,我的夫人。可是。。。”
“可是什么?”
“噢不。。嗯。。没什么。。夫人,我当然愿意。”那男人低下头吻了一下那女人的脸颊。他似乎本想要说些什么,最终却没有说出口。

       等格雷普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泪流满脸两手空空地站在自己常去的河边,他以前经常和亚尼来这边玩耍。蛋糕没有买,天色也变得昏暗起来,可格雷普哪儿也不想去,他的心里只剩下了刚才在超市看到的那一幕,那个男人正是昨晚消失在夜色里的那个少年。
       他感觉自己站不住了,就瘫倒在河岸上,任凭野草扎进他柔软的秀发中。他甚至没有力气去抹掉满脸的眼泪,就这样静静地感受眼泪从眼角落下顺着脸颊一点一滴地流到耳朵里再渗透到心里,这样也挺好的。苦涩都留在自己心里,怪不得别人。

    “混蛋,害得我蛋糕都没买。”他在心里暗骂道。他要回家了,虽然蛋糕没有买到,但今晚他要帮亚尼洗澡了。“回家吧,没有什么好值得伤心的。格雷普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要坚强。”
       可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巧,有些人就是这么阴魂不散,他听到了身后传来了摩托车的轰鸣声,已经那令人讨厌的熟悉的声音。“嘿—美人~正巧,这么晚了你去哪里呀?”
格雷普没有回头。
    “要不要我再送你一程呀,看你这么无精打采的。”
      格雷普还是没有回头。
    “美人,你傻了呀?别不理我呀,怎么?那天没有让你舒服呀?”少年放慢车速跟在格雷普的身后,向他的背影发问。
       在前面头也不回的格雷普终于转过头去,他满脸涨得通红,又露出他那两颗惹人怜爱的小兔牙,但这一次不一样,小兔牙咄咄逼人:“我告诉你,你这个傻大个,你给我滚!就你这穷酸样还想和我在一起,做梦!我就是和那老女人在一起也不要和你这种家伙儿在一起!滚啊!”
      但他一张口就感到自己后悔了,他都来不及看卢的脸色就向家的方向跑去,他不敢看少年的脸,更不想让少年看到他满脸的泪痕。

      跑到家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家里已经传出了饭菜的香味。路过厨房的时候姐姐正好把晚餐端出来,她皱了一下眉头,低声问道:“让你去给亚尼买的蛋糕呢?过几天可就要开派对啦”
“啊。。忘了,不好意思,我明天早上就去买。”
“唉,你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怪怪的,快去洗手吧,顺便找找亚尼去哪里了,叫他来吃饭。”
“好的,姐姐。”
“还有,你的眼睛怎么啦?怎么红红的?”
“没事。。没事。。刚才给风吹的。”

       卢依旧没反应过来刚刚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他并不认为格雷普有这么讨厌自己,但现在他开始怀疑这一切都是他的一厢情愿了。今天下午那女人来找他的时候他也吃了一惊,他不清楚那女人是怎么知道他的,也许在她丈夫找到自己的时候那女人就已经盯上他了。
      在听到她的邀请之后,他其实更加惊讶,但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他告诉自己这是一个好机会,这对傻夫妇都有求于他,想要包养他。所以只要他操作得当,他就可以同时得到两笔钱,这样他就可以安安稳稳地和他的美人在一起,并且还有机会实现他的梦想。他盘算了一下无论如何这也不是一笔赔本的买卖。
      可现在他不明白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格雷普刚才对他吼的每一个字都让他很伤心,这和他昨晚让他滚的口气完全不同,他感受到格雷普对自己的厌恶以及怨恨,可他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他开车回到了自己的火腿铺子,望着墙上挂着的这些大小不一的火腿,他第一次感到厌烦,明明卖火腿是他唯一能做的事情了。他也是第一次感到这样的手足无措。

    “亚尼,该洗澡了,亚尼!你给我出来,我看见你啦。”晚餐后亚尼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格雷普在后院的树上搜寻着他那不听话的弟弟,“啊!”就在他抬着头向树上望去的时候,一个矫健的身影落在了他的眼前,“你吓死哥哥啦。快,你该洗澡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尼大笑着扑倒在格雷普的背上,他从小都喜欢格雷普背他,在哥哥的背上他感到自己很安全。他马上就要十八岁了,趴在格雷普的背上显得特别突兀,但他依旧认为自己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一辈子都可以呆在哥哥的背上。
   “亚尼。”格雷普放下手中的音乐杂志,提高了声音,“好好洗澡,别玩水了。你已经可以自己洗澡啦。”
   “哥—各—哈哈哈哈哈哈。。”亚尼开始兴奋的拍打浴缸中的水面,并掀起水花打在格雷普的身上。
      格雷普无奈地抬起手臂挡住弟弟的水花攻击,“亚尼,别闹。自己好好洗澡,哥哥要出去一次,洗好了就从浴缸里出来,浴巾给你挂在这里了,记得穿好衣服,然后就去睡吧。”格雷普的心思其实就一直不在这里,他依旧不相信卢会是那样的人,他不相信那么珍惜他的人会抛弃他,在床上的他是那么勇猛却又温柔,他要去找他当面问清楚。
   “啊—哥—各。”他没有听见亚尼唤他的声音,更没有看见他没落的表情。
      格雷普现在就像是即将失去哥哥的小奶娃一般,他一心只想找卢问个清楚,即使这显得多么鲁莽而又廉价。

TBC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狗血的少女(男)恋爱剧情,下一章就是分手炮啦啦啦啦啦,希望自己可以炖出可口的肉。。。我也舍不得虐老萨和杰克嘛,实在是两人都是不把话说清楚的节奏,就不能让他们再继续虐狗了。我争取下一次拉一对甜甜的好嘛!ball ball大家不要抛弃锲而不舍拉郎的我呀!

 

 

 


评论 ( 10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头菌的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