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最亲爱的小独角兽5——同心

少年黑魔王Gellertllert Grindelwald/独角兽Percival Graves  (伪兄弟)

脑洞:伏地魔在失去肉身的时候就靠着吸食独角兽的血,以此延长生命,却也因此受到诅咒。独角兽是圣洁的象征,“它的血碰到你嘴唇的那一刻,你就是一条半死不活,受到诅咒的生命”。但有时为了那最渴望的爱,即使受到全世界的诅咒又算得了什么。

(在此设定独角兽可以化成人形,毕竟兽交什么的我实在是写不了啊,时间线就不设了,GG少年时遇到了年幼的被抛弃的小独角兽PG。)

     “说,你到底去哪里了?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格林德沃把他的双手牢牢地钉在床头上,小独角兽感觉有沉重的气息在他的颈间游转,弄得他又痒又害怕,“我—我只是去森林里了。”“去森林里干什么?格林德沃咄咄逼人地问他,不给面前的少年任何喘息与思考的机会,他知道他的小独角兽不擅长说谎。“我去。。找别的独角兽了,它们。。”“它们和你吵架然后动手了?”“是的,哥哥—求求你别再问了。”小独角兽抬起眼睛,他的眼里蓄满了泪水,显得他琥珀色的大眼睛更加无辜与诱人。“我为什么不能问?嗯?”他用鼻尖顶着那个精致小巧泛着红光的笔尖。

       他们彼此都可以清晰地呼吸到彼此的气息,格林德沃无意识的挑了一下眉,他的小独角兽不肯说话,只感觉脸上热热的,“哈,看来你是不准备和哥哥说实话喽?”他离开他的鼻尖,然后松开了束缚住他的手,小独角兽以为哥哥终于要放过自己了,他放松了戒备。格林德沃突然放松了撑在他身体两侧的手臂,很自然的将身体压在弟弟的身上,“嘶—”小独角兽刚放松的神经又立即绷紧了起来,“哥哥。。。”“我明白了,我亲爱的弟弟,你根本不相信我,你—”格林德沃把脸埋在弟弟不断跳动的胸口上,闷闷地说,“你—骗我,你根本就不相信我可以帮你,更不会爱我。”“不!唔。。”小独角兽感到嘴唇上的刺疼,他暗黑色的瞳孔突然收缩,格林德沃发泄似地用理啃噬着他的嘴唇,但又掌握着度,不要破他的嘴唇又让他感到不适的疼痛,小独角兽用尽全身的力气推开他疯狂的哥哥,那一刻他从余光中瞥见一双布满血色像是野兽一般的异色双眼,金色的发丝垂下来遮住一半他苍白的脸颊,他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来自地狱的恶鬼,穷凶极恶却又理智冷静。“你不想我碰到你的血吧。”格林德沃抬手揉了揉自己同样红肿的嘴唇,两败俱伤的结果,他不怕,他就是这么想的。“不,我说,哥哥,你别再生气了,我是爱你的,你—相信我啊!”他支起上半身抱住格林德沃的手臂,“哥哥,在这世界上我只有你了。我恨他们!”他越说越激动,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他们说我是灾星,是异类,是不祥之兆!我的父母也是被我杀死的,我如果继续活下去就会害死别的独角兽。哥哥,你知道嘛,我出生时背上还有一对纯黑的翅膀,他们都害怕我。要拔了我的翅膀,如果不是我的父母拼死保护我—”他的声音连同他的身体一起颤抖,那些回忆似乎连提起来都会狠狠地刺痛他的心脏,“为什么?他们凭什么这么对待我!就只因为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比他们更加强大,我的叫比他们锐利,我的血可以治愈伤口也可以置人于死地,我的翅膀可以让我飞向最自由的天空。我—”他突然不继续说下去了,小独角兽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哽咽在他的嗓子里,是从胸口喷薄而出的悲伤,是他多年以来的怨恨,对于同族的怨恨以及对于自己出身的怨恨。格林德沃就这样静静地听他诉说,他既不拥抱他也不疏远他,静静地听他把心中所有事不快与怨怼抒发出来。他用手温柔地抚摸他的脊梁,“弟弟,我理解你,这世界从来对于不一样的东西都是残忍的,上帝给了你不同也给了你白眼,无知的人们排挤异类,他们认为与自己不同的就是恶,仗着人多势众就可以欺辱他人。他们,才是异类,才是需要被消除的杂种。我的弟弟,我会帮助你的,我们在一起用自己强大的力量就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自由世界。”他的眼神变得光彩夺目,似乎可以透过空气中肆意飘散的尘埃看见他们的未来,被风吹动的每一缕发丝都发出自信的光辉。小独角兽似乎又在隐约中看见了天使,天使不来自于高高在上的天堂,而是就在他的身边。此刻两个少年的心中都怀揣着坚定无比的信念,他们完全相信彼此,相信可以为对方带来幸福,即使有再大的障碍摆在他们面前,他们也可以携手一起跨过去。如果相爱也是苦,是否仍可以同舟共济?

   “弟弟,明天我们一起去上学吧?我有许多要教你的,等你学会了这一些魔法,你就再也不用害怕那些欺负你的独角兽啦。”“是的,我的哥哥。”他们就这样交颈而卧,不一会儿就都进入了梦乡。小独角兽梦见了自己的未来。有山有水,有哥哥,还有他自己。

tbc

(极其无聊的过渡章节,凌晨码字实在是没什么动力,没有经过什么推敲,剧情还在一点点推进。)

评论
热度 ( 12 )

© 骨头菌的君 | Powered by LOFTER